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

[桃園]上福麵食館

意外的地方,意外的感受...
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monadellen&article_id=2534289
地址:桃園市中埔二街36號
電話:03-301-6877

  其實我雖然大江南北四處吃,卻很少注意自己家附近的店家。在桃園市區有名氣的”上福麵食館”已經從一間店面,擴大成二間的店面,還換了一個有小塊停車場的店址,一樣是在我家附近,星期日父母親剛好想在外面吃,所以就去試吃一下。第一個印象是光線不足所以店裡很昏暗,以及不太衛生,桌子粘粘的又有一二隻蒼蠅在飛。不過吃過後,覺得食物有點水準。
  這間店其實還蠻傳統的,價錢不高量卻蠻大的,也就是傳統俗又大碗的餐廳,吃的菜色裡,並不是每一樣都好吃,但其中可以特別拿出來討論的是主要的賣點麵食與他的酸菜白肉鍋。麵食我點了烙餅與餡餅,烙餅就是抓餅,而他的抓餅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但也有一點點QQ的感覺,算是中上,而餡餅有直徑7~8cm那麼大,算是很大一個了,餡料用豬肉與韮黃,湯汁也很多,只是調味太中肯,味道不夠。最令我訝異的是酸菜白肉鍋,他是做成小火鍋的樣子,先煮好再送上來,小小的鍋子裝到滿出來,裡面除了酸菜與豬肉外,還有一些海鮮與火鍋料,重點是味道,已經很難找到這種有味道的酸白菜了,我不是說味道濃不濃哦!而是有味道的酸白菜,從高中後酸白菜就已經吃不到有味道的了,所以我真的很久沒吃到了,一鍋才188元,但可以找到有味道的酸白菜,我覺得很感動。
  店裡的菜很多,但我只點了幾樣熱炒、麵食與酸菜白肉鍋,還不知道其他的東西好不好,熱炒的部份並不值得一提,倒是麵食要試吃看看,而酸菜白肉鍋是我覺得最值得的,因為現在找不到有味道的酸菜。另外,我對店裡的環境實在不滿意,建議最好買回家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